close


很多媽咪都跟我說,他以前都不買大陸貨的,可是看著我每次的鼓吹,他也想試試看。

其實我以前也是,當媽以後變得非常龜毛。

可是紫琳的背景是商科以及服務業,自然非常瞭解世界工廠在大陸,

尤其現在全職媽媽以及上班族最愛的網拍,也往往都從大陸來。

既然如此,何不深入其境呢?

當初是因為【放火】超美麗的女孩旗袍 而踏進這可怕的淘寶網拍世界。

所以就開始揪大家一起團一起買一起省運費(狂舞)。

 

前言很多,重點是,很多媽咪也想自己找商品來燒紫琳XDDDDD。

所以現在要教大家避免踩雷啦!!!!

先跟大家說,26的評價真的很真實,有時候就算給好評,講的話也很見血。

多看評價絕對是避免雷物的最佳利器。

而且,淘寶世界是買家不用怕中壞評,賣家超怕中壞評(因為可能被停權),

這可不是Y拍帳號,一人有N個,淘寶帳號可是綁身份證的!(我也有認證:p)

所以當你喜歡一樣東西的時候,先看兩個點,這店舖評價是否99%以上?

或者商品的評價是否4.6以上?

店舖評價,通常建議找98%以上的,如果說是小愛心賣家其實也不錯。

小賣家有時候比大賣家更維護評價呢!




如果店舖評價不高,第二參考值,就是物品評價。

通常建議找4.6以上,如果賣家本身評價不好,物品評價超好當然就也可以考慮入手啦^^。

以上是一些根據,還有賣家本身的照片以及說明都建議至少物品部份要仔細看一下,以免有糾紛。

建議尋找實物圖賣家,並且有實際尺寸。

當然如果這些資料沒有,紫琳是用來幹麼的??快把網址丟給我,叫我去拷問賣家吧^^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